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015/10/10 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第219站望美教會

2015年10月10日安息日下午 在望美教會
尋求與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
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20151010
沐恩之旅---第219站,與 高清慧、 張培霖在一起
安息日下午--- 真耶穌教會望美教會
N 23.616368, E 120.886717
講題--- 學習耶穌的禱告
主領--- 陳嘉弘神學生

望美教會是間嚮往已久的教會
常有同靈告訴我們他的講台後面可以看到玉山
田珍寶姐妹在「真耶穌教會」粉絲專頁中貼上教會照片後
更是讓我想前往聚會、沐恩
今日終於踏上前往望鄉的行程

上午在南投教會守安息日聚會並享用愛餐後
就急急開車前往望美教會
(車程約1小時10分鐘,且假日怕塞車)
感謝主一路順暢、平安抵達

進了教會所在的久美部落
沿途均有教會指標 不難尋找
教會在部落中應該是最高位置
進入廣場就為他雲式翅型的塔樓而吸引
由於較預定時間早到
同靈多在午休中
走入一樓接待室
只見到來協助領會的兩位神學生
永康教會 林宜哲、香港教會 陳澍佳
與他們自我介紹及說明沐恩之旅後
逐層參觀教會 並尋找教會美好的角度
此時清慧呼召我 介紹一位教會弟兄
他不是別人 他就是珍寶的姊夫 林君昱弟兄
為教會照了美美照片的本尊
與他交換名片並說明我們的來歷後
我繼續至教會各處拍照

進到會堂後 終於親眼見到震撼的講台
激動的在不同的位置、角度將景觀留下
此時另二位神學生
三多教會 陳嘉弘、 嘉義教會 高一玟
正在為下午聚會證道迫切禱告中
我們輕聲動作沒有打攪他們

不久同靈陸續來到會堂
齊聲為下午的安息日聚會禱告
此時我問了位姐妹
找到了教牧 何忠義弟兄遞上了名片
向他說明我們沐恩的原由後準備聚會

因駐牧 張永生傳道生病
由神學生陳嘉弘協助下午證道
(抱歉,記不起我們曾在何處見過)
他以學習耶穌的禱告為題
先比喻禱告如影子 一輩子跟著
也如吃飯、喝水 是人的必需
他引約翰福音第4章及7:37~39節
主耶穌與撒瑪利亞婦女的對談
指出人如知神的恩賜
喝主耶穌所賜的水(聖靈)就永不渴
又引馬可福音1:35節及詩篇5:3節
主在清晨天未亮時至曠野禱告
神必聽我的聲音、必陳明心意及儆醒

聚會後教牧介紹了四位神學生及我們
我們也與神學生及詩班同靈合照自拍
並在一樓與神學生、何教牧
及總務 田惠美姐妹(他與田輝煌傳道真像)泡茶談話
我本想與珍寶、田媽媽見面
但他們先行離開而未能相遇

因神學生還要趕回仁愛教會
我們與他們道別後也先離開
去教會後面阿里不動溪的千歲吊橋走走
此時我們見到山上教會的另側
感覺上有如舊約時
在耶路撒冷汲倫溪谷中仰望聖殿

願 神紀念望美教會眾同靈及四位神學生對我們夫婦熱情接待的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