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2015/10/03 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第214站 北成教會

2015年10月3日安息日下午 在北成教會
尋求與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
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20151003
沐恩之旅 ---第214站,與 高清慧、 張培霖在一起
安息日下午 --- 北成小園地-真耶穌教會北成教會
講題 --- 父啊!祢若願意
主領 --- 賴主生

我們夫婦自沐恩之旅以來
因為是去守安息日
所以通常是不會先通知教會的
雖有部分教會的同靈因已是社團成員
知道我們要前往而等待
但還沒有一間教會有一群同靈在教會等待我們的到來
然而這個「沒有」被熱情的北成教會給打破了!

昨晚在宜蘭教會就已遇到盼望詩班
約好今日下午一定會到北成
今天下午一進教會
幾位同靈就迎向我們熱情招呼
並為我們介紹教會的同靈與牆上的活動照片
彭教牧與教牧娘 Aiwan Yabu更是熱情招呼

今日下午是由前任教牧 賴主生弟兄證道
據彭教牧介紹他小時曾有極大的恩典
而他的名字則是某位長老特別取的
他今日以「父啊!你若願意」為題
引路加福音22:41~42主耶穌的禱告
強調禱告不要追求自己的意思
要順服 神的旨意
並舉三點學習
1.人生如畫,人的風格均不一樣,但 神不住人手所住的殿,要追求 神的內住
2.生命的景象,人的一生如雲霧,主若願意,主必指示當選的路
3.神的救贖永恆不變,所作交託神,所謀必成立。

會後彭教牧除介紹我們夫婦外
還介紹了 毛碧霞姊妹的女兒鄭姊妹及她先生
這裡要再一次謝謝毛姊妹請她女兒 @鄭婉玲在北埔教會的接待
另外我一直想認識誰是 祈意恩典
教牧特別請 陳順南弟兄起立
還特別介紹兩位攝影大師 彭維信、 卓文光弟兄
由於他們三人 使北成教會的活動長久留存
我的拍照動作 也被他們收錄在α7中

下到樓下茶敘 更是不得了
北成弟兄姐妹的接待 再次讓我融化
要不是車執事由羅東教會來電叫我快去
我可能就留在北成了

願 神紀念北成教會眾同靈對我們夫婦熱情接待的工
真的!太多人了,不好意思,要請陳順南弟兄再幫我標註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