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2015/10/02 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第212站 宜蘭教會

2015年10月2日 週五晚佈道會 在宜蘭教會
尋求與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
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20151002
沐恩之旅---第212站,與 高清慧、 張培霖在一起
週五晚間聚會(安息日開始)--- 真耶穌教會宜蘭教會
講題--- 佈道會---勞苦的人生
主領--- 郭建男傳道

8月「尋求與沐恩之旅週」原要由宜蘭出發
但因蘇迪勒颱風來襲而改由台南進發
宜蘭小區的7間教會則順延到今日前往

抵達宜蘭完成旅館登記後
我們在傍晚前來到民權路西門橋旁的宜蘭教會
因為今日南澳教會有一場喪禮
駐牧傳道陳健源及協助靈恩會的
郭建男傳道、車聖忠執事均去協助
所以這時教會沒人在
我只能在濛濛小雨中
尋找較好的位置與角度拍一些教會外觀
(還真不好找,只好後製做些修圖啦)

此時遇到前任教牧 廖道生弟兄
他先發現我就是那位「尋求與沐恩」的弟兄
就由他在教會對面「以馬內利」小吃店的家向我招呼
我們在門口暢談了沐恩之旅(他是社團成員)
因他還要回羅東,我與清慧也要去用餐
交換名片後互道平安 我們先行離開

用餐並略為休息後
約晚間7點重返教會
此時陳健源( Arthur Chen)傳道、郭建男傳道及車聖忠執事( 車燕惠)
也返回教會準備晚上佈道會
在會堂拍照時 林調鑌弟兄也與我交換名片
樓下又初識財務 詹承煌弟兄
他也為我略為介紹了教會各層現況
而在樓上教室拍照時
一群人進來 並聽到「你是全台走透透的張弟兄噢!」
原來是北成教會盼望詩班的同靈來協助佈道會獻詩
其中有幾位同靈已是社團成員
歡喜與他們打招呼 並告知明天下午將去北成

晚間是第四日佈道會
由郭傳道以「勞苦的人生」為題證道
他引約伯記14:1~2節
「人為婦人所生,日子短少,多有患難;
出來如花,又被割下,飛去如影,不能存留。」
闡釋人生有四種苦:
生病、心靈、貧窮、罪擔
唯有來到主耶穌面前 才得以釋放
車執事也以傳道書3:10節「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勉勵我們超越歷練

會間北成教會盼望詩班獻詩歌三首
1.救主受難
2.我靈魂永安樂
3.我要堅信到永遠

會後我們先在會堂與郭傳道、教牧 吳智淵弟兄、
詹弟兄夫婦及社團成員 黃玉鳳姊妹合照
下樓後更和今日來協助獻詩的北成教會教牧 彭敦正弟兄、教牧娘楊梅花( Aiwan Yabu)姊妹及同靈快樂合照與交通
清慧則與財務娘楊春花姊妹相互分享恩典
還遇見形同姊妹的社團成員 張素年、吳迦箴( Ja JaJa)母女
他們真的好親切與熱情

願 神紀念宜蘭教會眾同靈對我們夫婦熱情接待的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