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2014/11/22 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第123站 溪湖教會

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20141122
沐恩之旅---第123站,與 高清慧在一起
上午--- 真耶穌教會溪湖教會
講題---活水的泉源
主領---蔡正群長老( 蔡正三)
一早由龍潭出發,抵達溪湖時還未9點
教會是五層大樓,旁邊還有一座兼停車場的籃球場
進入教會只見一樓已來了很多位老同靈,正寒暄著等待聚會中
廚房中的媽媽們也在忙碌著準備愛餐
(她們都戴著頭套非常重視衛生,據說要準備16桌愛餐)
教牧 葉光東執事過來招呼我們,我遞上名片
並請問余秀花姊妹安(我們龍潭教會余秀珠姐妹的妹妹 Hsiu-Chu Yu)
由於正是選舉期間,我們的到來及四處照相
讓幾位堅守候選人不得進入教會的姐妹
誤以為我們是為選舉而來的,而阻止我們上二樓會堂
經解釋後,她們一直對葉執事抱怨沒先介紹害她們失禮了
我更不好意思,直說是我沒先說明,葉執事啊~~真是對不住
今日是由蔡長老證道,之前第80站沐恩於員林教會時也是他主領
蔡長老今日以約翰福音第4章
主耶穌與撒瑪利亞婦人談道
再次闡明~~
人若喝主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主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
直湧到永生!(約4:14)
並用阿摩司書8:11
…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 神的話
提醒我們唯有謹守 神的話
在信仰的道路上才會富足豐盛
這使我想起29年前我受聖靈浸的那一刻
就是一股力量由腹內如滾動的水逐漸上升
當升到頭頂時,又如瀑布般傾洩下來
此時靈言就脫口而出
就如約翰福音7:38所說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會後到地下室一起享用愛餐,
真的有16桌ㄟ!這是在辦桌啊!
願 神祝福、紀念炊事組的媽媽們!
本想只可能余秀花姐妹與龍潭教會相識
哪知這裏是莊靈富弟兄的故鄉
他的大哥、大嫂及姐姐、姐夫都來與我們打招呼
還有、還有~~
曾在龍潭的江瑾瑜姐妹( 江小魚)她的阿公阿嬤也在這裡呢!
餐後在一樓交誼廳與張智充執事、黃啟銘弟兄咖啡敘
他們與我分享溪湖教會當初建堂經驗
我也與他們分享龍潭購地過程
(感謝莊弟兄當初曾協調溪湖同意借資金協助龍潭購地)
願 神紀念溪湖教會
葉光東執事、 張智充執事、黃啟銘弟兄、 李仁懷弟兄(引領介紹教會各層空間)
余秀花姊妹及各位同靈的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