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14/11/01 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第119站 太平教會

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20141101
沐恩之旅---第119站,與 高清慧在一起
上午--- 真耶穌教會太平教會
講題---月佈道會:悔改之道
主領---陳明佳傳道
來到太平教會
映到眼前的是藍色的大看板
上書約翰福音14:1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幾位弟兄正在門口換裝日光燈
一位弟兄 劉明祥弟兄先向我們打招呼
進入教會一樓大廳
一位帶著接待掛牌的姊妹歡迎我們
並為我們介紹一樓的三間空間
並為我介紹劉執事娘--- 林多惠姐妹
她很熱情的歡迎我們
並介紹剛才接待的姐妹是
顏建中傳道娘--- 田瑞妹姐妹
我很興奮地向顏傳道娘表示
當年顏傳道在景美教會蒙 神恩典
由輪椅上站起來的那週靈恩會
我也蒙 神讓我清楚知道得著聖靈
今日是太平教會的月佈道會
陳傳道以「悔改之道」為題證道
表示悔改有兩部分
1.未信者要悔改信主
2.已信者要悔改求完全
並提示悔改是180度的改變,
要在主前認錯、悔悟、完全改變
離棄偶像 迴轉歸向真 神
並以使徒行傳第8章
行邪術的西門雖相信主,但心術不正
使徒指責他當懊悔惡心、求主或可得赦免
另以猶大賣主為例
猶大雖後來還錢,但卻畏罪自殺(犯十誡殺人罪)
只能說有後悔,但沒有認錯,所以沒有悔改
中午愛餐時顏傳道的女兒 Catherine Yan與清慧打招呼
原來她在台北求學時在中和教會聚會
與我們的兒子 張惇為同為芥菜園團契契友
幾年前曾來龍潭我家團契聚會過
太平教會的愛餐採桌餐方式 非常豐富
陳傳道表示我們在9/27日第112站
訪問台中教會時就知道我們的計畫
他表示不能只說好的,也要將缺失說出來 (我們哪敢)
我只能表示我們會貼上各教會的特色
大家可以分享、參考,吸取特色,自行檢討
並表示太平教會的講台頂就很有特色
傳道表示因會堂前後較淺
為突顯講台的深度 就以向前伸出的講台頂產生視覺的效果
餐後與傳道及同靈們歡樂茶敘
分享沐恩之旅的經驗 及龍潭新會堂的規劃
謝謝你們,願 神紀念你們的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