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2015/09/05 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重新訪問第 1站 三重教會

2015年9月5日安息日上午 重新訪問三重教會
尋求與沐恩之旅—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
全台真耶穌教會走透透-20150905
沐恩之旅---重新訪問第1站,與 高清慧、 張培霖在一起
安息日上午--- 真耶穌教會三重教會
講題--- 合 神心意的婚姻
主領--- 桃園教會 林永祥弟兄

請不要感到奇怪
今天安息日確實是重新訪問三重教會
尋求與沐恩之旅起初並非有計畫
只是在負責人任內
記錄我因聖工需要到訪的教會
當確定開始有計畫的執行沐恩之旅後
決定以102年7月退休後的生活
為開始尋求與沐恩之旅的起點
倒推訪問記錄
當時因探訪學生靈恩會的孩子們
三重教會成為我尋求與沐恩之旅的首站
但當時僅有會堂內的照片
決定今日重新訪問三重教會

三重教會在三重有名的夜市文化北路上
一早已有很多的店家開始營業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須步行一段路到教會
進教會時只見一樓已有很多同靈來到教會等待聚會
教牧 吳榮堂執事夫婦看到我們就說
「我知道,你們就是要走透透台灣教會的夫妻」
並開心的向旁邊的同靈介紹我們
我也說明為何這是第一站
此時還遇到 許奇英傳道的傳道娘陳淑美姐妹
許傳道當年駐牧新埔教會時曾指導清慧的阿嬤很多道理
對他的家族有很大的幫助
而聚會時坐在我後面的
則是聖德大哥推薦加入社團的 陳國生弟兄
經過相互介紹 得知他可是名建築師
花園教會可是他的力作
另在參觀宗教教育教室時
遇到了黃建彰弟兄( Ip Man Hoo)
他也驚訝、高興的說「我看過你們」
原來他早已是社團成員 常無痕瀏覽我們的足跡
來之前曾與前任教牧王敏臣弟兄( Roger Wang )聯絡
但因他今日到外地領會
乃麻煩吳執事為我打卡(名片簽名)

今日也很巧再度遇到熟稔的永祥弟兄
他再度分享主內聯姻的重要性
並引瑪拉基書2:11~16節
要青年們及父母注意
堅持主內婚姻、對主行事才沒有詭詐

聚會後與執事、同靈們一起享用愛餐
還品嚐好茶、好咖啡、玩自拍
願 神紀念三重教會 吳執事及同靈對我們夫婦熱情接待的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